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5-31

認真禱告的耶穌

本週金句:哥林多前書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成為上帝的兒女,我們都是被揀選的一群。然而,在耶穌的時代,以色列人是一群被揀選的民族,他們稱之為上帝的選民。

那時,他們一直在期待拯救他們的彌賽亞來到。為此,耶穌來到世上,降世為人。聖經上神的話說: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祂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之後,耶穌和我們一樣成長,走過孩童時期,經歷少年,長大成人。到了卅歲,他出來傳道,三年半後成了救贖,為罪人死在十字架上。

期間,祂宣揚神恩: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祂行醫佈道,醫治許多軟弱的人;祂教訓眾人,將真理以比喻向人闡明;祂走遍各城,帶著上帝的憐憫牧養群羊。並且祂─常常禱告。 在四福音的記載中,我們看見耶穌。祂獨自上山禱告、祂為人按手禱告、祂到曠野禱告、祂跪下禱告。甚至面對重要的決定時,祂整夜禱告!

親愛的同學,或許過去的你,在面臨重要決定時,你會問同學,或者你會問老師,甚至你會問爸媽!但是,你有用禱告來求問天父上帝?這一季,新的開始,我們要從耶穌所選召的十二的使徒中,來學習跟從耶穌。而第一課,我們就要先從耶穌身上學習認真地禱告!祂雖然是神的兒子,但不論做任何事仍然求告天上的父,我們要學習祂的榜樣,做任何決定前願意禱告求告 神。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