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5-24

上帝的心聲總複習

主題經文:119:9-10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親愛的同學,經過了三個月的薰陶,我們從何西阿書到瑪拉基書,我們一卷一卷書的介紹,並且認識每一位先知,又藉著他們體會上帝所表達的心聲。其實,天父爸爸不只是在那時候向祂所愛的子民說話,到今天祂仍然持續的藉著聖經,向我們說話,而且透過聖靈幫助我們認識祂。

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每一位主日學老師了。因為他們各個都在這短短的三個月的時間裡,為了幫助你們學習,必須按著課程進度讀完每一卷小先知書,而且要設計、預備豐富的課程,必要時,要做投影片,要查資料,也要認真的禱告,求天父爸爸賜我們智慧、聰明。然後每個禮拜,和你們一起學習聆聽天父的心聲。

只是,我們都要學習,當我們明白上帝的話之後,我們是否選擇照著去做?讓上帝的話成為我們生活的準則,不偏左右,照著去行。學習每天讓神的話光照,讓神的話檢視生活,讓神的話做我們行事為人的唯一標準。盼望,我們都有一顆樂意的心,讓上帝持續的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

這禮拜天父的心聲總複習,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吧!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