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6-08

頑石點頭的彼得

本週金句:彼得前書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回顧彼得的一生,他曾被耶穌大大的讚許,也曾被耶穌大大的責備。此外,我相信,耶穌呼召彼得的兩次經驗,應該也著實地令他難以忘懷。

第一次,是他在整夜勞力的捕魚沒有收穫之後。因著他聽從主的話: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沒想到,這一網,竟圈住了許多的魚,甚至網險些裂開!又使他們滿載而歸,裝滿了兩隻船的漁獲。於是彼得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之後,這位捕魚的漁夫,成了得人漁夫。

第二次,是在耶穌從死裡復活,尚未升天以前。彼得按著與主的約定,來到了加利利的山上。後來,彼得出去打魚;同樣的,那一夜他們並沒有打著甚麼。直到天將亮的時候,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沒想到,他們下網,魚竟多到拉不上來。這時候,同行的約翰對彼得說:「是主!」彼得一聽見是主,就披上外衣,顧不得自己赤著身子,就跳進海裡。

最後,耶穌在岸邊,藉著三次的問答,兼顧彼得跟隨耶穌的心,並再次呼召他,說:「你跟從我吧!」

親愛的同學,自此以後,彼得跟隨耶穌的心志,直到他死,到被釘十架,都不曾改變。為此,老師鼓勵你,認真的想一想,你跟隨耶穌的心志,願不願意效法彼得,立定心志跟隨耶穌永不改變!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