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3-02

醫生爸爸

主題經文:何西阿書14:4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隨著下學期的開學,主日學也來到新的一季課程《先知的心聲》。與其說,是先知的心聲,更正確地說:是天父爸爸的心聲。

自亞伯蘭被神揀選到以撒、雅各後,他們下到埃及;神又揀選摩西、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進迦南;直到撒母耳時代,以色列人要求當時治理以色列人的撒母耳,要像列國一樣,有一個君王在他們的政治,軍事上帶領他們。自此,以色列的宗教及政治,分別有了先知和君王。

其中,先知的職責就是要代表神,勸戒神的百姓。要神的百姓離開所行的惡,並謹守神的誡命及律例。因此,先知必須將所聽見的,所看見的,以言語,文字,甚至是行動,清楚的告訴神的百姓。

同時,按著聖經目錄來看。從以賽亞書開始到瑪拉基書,都是屬於先知書的範圍。其中,以賽亞書,耶利米書,耶利米哀歌,以西結書及但以理書,又有大先知書的稱號,其餘的十二卷書,就稱為小先知書。

因此,從在未來三個月的課程知中,我們將透過十二位小先知書的順序,幫助每一位同學認識神要向以色列人所說的話,並且幫助你,認真的檢視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生活,讓你成為一個蒙受上帝祝福,討神喜悅的孩子喔!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