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3-15

神公義的愛

主題經文:阿摩司書 8:11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上個禮拜,我們談到作為一個上帝的先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面對上帝的吩咐,要他說的話,要他做的事…先知只能選擇順從上帝。

這讓老師想起一段聖經神的話,在詩篇一百零三篇這樣說到: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在這裡,告訴我們一個蒙受上帝祝福的方法。就是以敬畏的心遵守上帝吩咐的人,就會得著上帝的公義和慈愛。

可是,前面兩個禮拜,透過何西阿和約珥的信息。我們發現,以色列人根本沒有把上帝當作獨一的真神敬拜。所以耶和華的日子臨到,要刑罰上帝的子民。

接下來,我們要再和你介紹一位先知,他的名字叫做阿摩司。他是一個牧人,也是一個修理桑樹的人。然而,因著他被上帝揀選,他就必須順從上帝。說上帝要他說的話,做上帝要他做的事。

這一回,因著以色列人和他們的鄰國都三番四次的犯罪,不聽從上帝的吩咐,又硬著頸項,不肯回轉歸向上帝。所以阿摩司,奉命向以色列及鄰近的七個國家宣告神的審判。

親愛的同學,一個人得罪上帝,上帝說:罪的工價乃是死。那麼一個國家,得罪神,會是怎麼樣的情況呢?這禮拜,老師仍然希望,早早的來到聖殿中,從參加會前禱告開始預備心,以認真的態度參加主日學喔!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