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3-22

神寬容的愛

主題經文:約翰壹書 4:21
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
從先知何西阿、約珥、阿摩司到星期天我們所要認識的俄巴底亞。聖經讓我們很清楚的看到,順服的先知和悖逆的百姓,成了一個強大的對比。好比耶和華神清楚的說到:祂為以色列民寫了律法萬條,他們卻以為與他毫無關涉。

許多的時候,我們的生活,也像以色列人一樣,在許多的事上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面對所犯的過錯,如:習慣性的說謊,常常生氣、頂嘴、罵人,考試作弊,偷東西,心理的忌妒、自私、貪心、驕傲…我們不以為意,甚至不以為然。或是我們覺得沒關係、不會怎樣、又不會死…亦或是我們還會大言不慚的說:別人還不是一樣!的確,有時候,我們身處在罪惡過犯中,而不自知,不在乎,甚至還覺得無所謂。

接下來,在俄巴底亞的信息中,上帝的話臨到以東。一個在列國中最小最少的一群,他們常被欺壓,甚至被人藐視,卻又自恃甚高,態度狂傲自欺,像個井底之蛙一樣的以東。究竟是會謙卑地聽從先知的教訓?還是頑梗悖逆的拒絕神呢?

這禮拜,鼓勵你早早的來到聖殿中,從參加會前禱告開始預備心,以認真的態度參加主日學,一探究竟喔!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