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3-08

神饒恕的愛

主題經文:約珥書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 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星期天,老師告訴我們:先知的工作就是幫忙傳遞上帝的心意;是上帝的代言人。而且,我們看到先知何西阿,他很認真地完成上帝要他做的事。按著上帝所說的,他就一五一十地照著去做。面對上帝的命令,只有順從,沒有討論的空間,不能討價還價。

親愛的同學,這樣看來,要做一個先知,容不容易啊?不容易喔!

所以,在聖經中被上帝揀選擔任先知的人,我們都要知道,他們在上帝面前,所展現出來的態度,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

接下來,小先知書裡的第二位,叫做約珥。他也是一位順從上帝的先知。因著以色列人的罪,他傳遞上帝的信息。向神的子民表達耶和華的日子將臨到。

公義的神,藉由可怕的旱災及蝗災,臨到敵對上帝旨意的子民中。那麼上帝的心意,究竟是要藉此懲罰他的子民,使他們滅絕?亦或是神願意再次藉由刑罰,再給以色列子民機會?

星期天,老師希望你可以預備心,早早的來到聖殿中,從參加會前禱告開始,以認真的態度參加主日學。並領受上帝藉由約珥所傳遞的信息,認識公義與慈愛並存的上帝。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