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2-22

總複習

主題經文:馬可福音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自馬可福音紀載: 你們往普天下去, 傳福音給萬民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 不信的必被定罪。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 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說新方言; 手能拿蛇; 若喝了甚麼毒物, 也必不受害; 手按病人, 病人就必好了。

初代教會發生的事蹟,幾乎只在使徒行傳中被記載。 因為那時主和他們同工, 用神蹟隨著他們, 證實所傳的道。

從耶穌受死, 埋葬, 復活, 升天後, 一直到祂再來的日子。

這一段時間, 教會有一個重要的使命, 就是傳福音給萬民聽。

為此, 自聖靈降臨以後, 神的子民得著能力, 在萬民中作主的見證。 先有彼得, 後有保羅。 延續至今, 在教會歷史中間, 有多少的古聖先賢, 他們不畏犧牲, 為著福音的緣故, 受盡逼迫、患難, 受盡苦害、凌辱!

用自己的生命, 接續著寫下使徒行傳, 用生命見證福音的大能。 一張一張, 一頁一頁, 述說那賜我們無窮生命的主, 在卑微的人身上所顯明的救贖。

福音總動員, 雖暫告一個段落, 但是所傳的福音, 卻仍然在這世上, 持續不斷的被傳揚, 直到基督耶穌再來的那日。

祈求老師所教導的,生根建造在孩子心中, 期盼孩子們能領受傳福音的使命,憑著愛心信心, 求聖靈賜給我們能力、勇氣,不小看自己,完成 神在我們心中孕育要成就的事.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