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6-01

認識舊約

主題經文:耶利米書 31:33
耶和華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們藉由上帝所揀選的先知認識祂。課程中我們不斷的提醒:神在人的國中掌權,我們要聽他。在過去,以色列人會經歷許多的內憂外患,絕大多數是因為他們不聽神的話。因著他們的悖逆,所以他們被神管教。

直到今天,神仍然使用以色列人的歷史,作為我們的鑑戒。透過他們與神的關係,檢視我們的與神的關係;透過神愛以色列人的作為,明白神對我們的大愛。

星期天,是我們新一季的開始。過了這一季,也是許多同學的升班日。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要升到學生牧區;二、四年級的同學,會升到另一個年級;當然也有幼稚大班的同學,要讀小學,也晉升到初小級。可能你的心裡會有期待,期待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習模式…也可能你的心裡會緊張、會憂慮、會擔心、會煩惱…

親愛的同學,請你不要擔心。因為在主日學裡的老師,會樂意的幫助你融入新的環境,甚至做你的朋友分擔你的憂愁,或是像爸爸媽媽一樣解決你的大小難題!同時,他也會認認真真的教導你聖經的知識,幫助你在上帝的話語中成長。

接下來,新的一季、新的學習。透過《聖經百樣》我們要一起來認識上帝爸爸留在聖經中的豐富遺產。從聖經的做作者、起源、歷史背景、以及眾多名詞中究竟著那些不可不知的屬靈意涵呢?聖經百樣,我們等你來悉知一切。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