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5-25

奇妙真神總複習

主題經文:詩篇119:5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經過三個月的課程,我們在奇妙真神的課程主題中透過四位偉大的先知爺爺要來認識偉大獨一的奇妙真神。他們分別是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以及但以理。

不知道,在這些先知爺爺的經歷中,有沒有讓你至今念念不忘的偉大事蹟。

一開始,我們從先知奇遇中,看見以賽亞爺爺的蒙召。而他的眼光獨到,看見自己生活在不潔的民中,也看見自己的不潔。

緊接著在年幼時就蒙召的先知耶利米爺爺的身上,知道他是一個為自己的國家憂傷的先知。他有一份愛神及愛神百姓的心,他在眾人都絕望的時候,他的堅忍,仍不放棄向人表達神的信息。

後來,我們跟著以西結爺爺看異象。看見了滿山的死人骨頭,卻因著上帝的大能,連結、長筋、長肉、覆皮甚至因著神的氣息,活了過來,成了極大的軍隊。

最後,也是我們最為熟悉的但以理爺爺,以及他的三個朋友,哈拿尼雅、米沙利和亞撒利雅。他們歷經上帝的賜福,使他們在異地,因著各樣的艱難而被提升,即便經過烈火的窯,甚至被丟在獅子坑中,依然遵守主道。

回顧一整季的課程,我們可以明白,奇妙的真神要與人同在的信息,貫穿其間,並且向世人表明出神在人的國中掌權。

親愛的同學,你的生命有沒有上帝的掌權?有沒有遵守主道的生命見證呢?老師鼓勵你,從現在開始,立定心志,做一個用生活見證真理的人。加油!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