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6-29

各行各業

主題經文:箴言書12: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聖經是一本奇妙書,是神與人立約的明證,是世人認識神的媒介,是一本真真實實的紀錄,有歷史,有地理,有文化,同時也記載了人類的墮落,罪惡後的發展及神對人的救贖宏恩。其中的豐富,包羅萬象。

聖經的作者在聖靈的引導下,誠誠實實的寫作,將神在心中的感動以文字呈現在世人的面前。對此,保羅做了相當明確的詮釋: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換言之,無論人在甚麼樣的光景,做甚麼樣的職業,處於甚麼樣的環境中。只要我們聽從神話語的教訓,願意受神話語的約束,那我們的生命就在聖經的引導中漸漸歸正、學義、得以完全、行各樣的善事。

聖經中的各行各業,有高高在上的君王、皇后、官長;有樸實辛勞的農夫、牧羊人、木匠;也有受人尊敬的祭司、先知、文士;也記載了世人所輕看的稅吏、妓女、奴隸。有好的,也有壞的;有眾人愛戴稱羨的,也有眾人厭惡唾棄的。

然而,聖經教導我們,生命的寶貴不在乎我們做甚麼,乃在乎我們是甚麼!成為神的兒女,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榮耀神的名。你是學生,認認真真的學習,可以榮耀神的名;你是兒女,用心殷勤地孝敬父母,可以榮耀神的名;你是同學的同學,活出彼此相愛的生命,可以榮耀神的名…

親愛的同學,求神幫助我們,不小看自己的同時看自己能恰如其分;不輕看他人並欣賞與自己不同的個體,你的生活就能榮耀神的名喔!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