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4-06

耶穌復活了

主題經文:哥林多前書15:3-4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成為神的兒女,最讓我們欣喜快樂的兩個重要節期,就是復活節以及聖誕節了。
今年的復活節,很特別的是由中小級的老師們負責規劃相關的內容。而且因為爸爸媽媽們的聚會合併成一堂聚會,所以我們也要跟著爸爸媽媽們一起做調正喔!這禮拜的主日學我們不在愛加倍天地,而是十點在醒吾大樓的地下一樓。
並且根據最新小道消息,這一次的聚會,精彩可及。聽說老師們把電視上常常看到的百萬小學堂益智節目,搬到主日學來了。除此之外,老師也會幫助我們複習耶穌復活的真義。這樣一來,我們既可以在歡樂的遊戲中學習,也可以知道怎樣向身旁的好朋友傳達耶穌復活的好消息。
那麼耶穌為什麼耶穌的復活這麼重要呢?原來聖經神的話說:耶穌是神的獨生兒子,完全沒有罪,而且祂愛你愛到一個地步,祂心甘情願代替你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
聖經上神的話說:「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如果主耶穌沒有為你的罪死了(代替你受罰),你的罪就不能被除去。
然而主耶穌確實為你的罪死了、埋葬了、第三天奇妙的事發生了!主耶穌從死裡復活了!!聖經上神的話說:「基督(主耶穌)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並且因著耶穌所做的,只要你相信祂,祂就除去你的罪。
所以,親愛的同學,耶穌復活的好消息,是比世界上任何一條新聞更真實而且重要。這禮拜,讓我們一起用心參與課程,並且牢記耶穌復活的真義。讓這好消息從我們的口中,被傳揚出去。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