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3-30

神的警告

主題經文:申命記十:16
所以你們要將心裏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著頸項

星期天我們又認識了一位先知,他的名字叫做:耶利米 說起來,老師覺得要成為耶和華的先知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耶!因為一個人要成為神的先知,就必須面對神所有的吩咐。也就是神差遣你到誰那裏去,你都要去;吩咐你說甚麼話,你都要說。那麼,如果遇到不敢去的地方或是不敢說的話,怎麼辦?能不能請耶和華上帝找別人去呢?我不知道。所以老師面對神的話,真的常常都打從心裡佩服這些歷代的先賢。 同時,老師常常在主日學裡面,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當老師要邀請同學們學習禱告時。同學們大多直接回應說:為什麼是我?也許這些先知爺爺們的心理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覺得為什麼是我!?這讓老師想到,在埃及皇室中成長的摩西,在一開始面對上帝的呼召時,他竟然對神說:你願意打發誰,就打發誰去吧! 同時,老師常常在主日學裡面,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當老師要邀請同學們學習禱告時。同學們大多直接回應說:為什麼是我?也許這些先知爺爺們的心理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覺得為什麼是我!?這讓老師想到,在埃及皇室中成長的摩西,在一開始面對上帝的呼召時,他竟然對神說:你願意打發誰,就打發誰去吧! 但是,當摩西爺爺順從上帝的帶領之後,他忠實地將上帝所要向以色列人所說的每一個字句,誠誠實實的傳達給以色列人,甚至將神的話以文字記錄下來,成為摩西五經,就是我們熟悉的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及申命記。 那麼,今天面對年幼的耶利米先知,他能否按著神的的吩咐,忠忠心心的傳遞神的警告給以色列人呢?而以色列人聽見神透過先知的吩咐,會不會安安份份的照著去行呢?這禮拜的主日學信息,你千萬不可以錯過。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