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4-27

堅守主道

主題經文:但以理書二20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這一季,我們在奇妙真神的課程主題中透過四位偉大的先知爺爺要來認識偉大獨一的奇妙真神。從一開始的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到今天我們要在介紹一位先知爺爺,他的名字是但以理。

還記得嗎?老師曾經在課堂上說到,這一季我們透過不同的先知爺爺,我們都可以看到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揀選以色列人的上帝在人的國中掌權,可是以色列人不聽上帝的話。而這些先知爺爺們,各個在他們服侍上帝的年日裡,用他們最大的力氣,完成上帝在他們中間要他們說的話,和要他們做的事。

可是,很多的時候,當你想要向這些先知爺爺一樣,在生活中完完全全的按著神的標準過生活時,你一定能體會到這是一個相當不容易的決定!也因為這樣的緣故,老師常常對於聖經中的人物們,感到萬分的佩服。因為他們所做的,都是老師想要學習,但是卻做不到的事。

這禮拜,先知但以理就是令老師十分臣服的一位。他是一位戰敗國的囚犯,卻在異國和他的朋友一同遵行主的道。而且,每一次的挑戰要附上極大的代價,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親愛的同學,如果今天當你要遵守上帝的話時,你會被同學嘲笑、排擠,甚至沒有人要和你當好朋友的話,你還要繼續選擇遵行神的話嗎?老師鼓勵你,這禮拜的主日學,認認真真想一想,並祈求天父爸爸成為你的幫助喔!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