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4-19

枯骨復生

主題經文:以西結書37:26-27
我要與他們立平安的約,作為永約…我的居所必在他們中間;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親愛的同學,當你聽到枯骨復生時,你第一個聯想到的是甚麼?可能你會想到你看過的恐怖片,讓你的心裡毛骨悚然!或是你會想到你今天吃的雞翅膀,明天恢復成一隻活生生的雞,在你面前活蹦亂跳的,好可怕喔!

可是,如果今天是你心愛的寵物、最好的朋友、最愛你的家人死了成為枯骨。而且他將會復生的話!請問你還會覺得害怕嗎?會不會多一點點期待?期待你和最心愛的寵物,能像以前一樣外出散步、遊戲;或是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討論最喜歡的卡通節目;和最愛你的家人晚餐,享受許多美好的時光。

一直到了新約聖經,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親愛的同學,你還記得嗎?耶穌為著世人的過犯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埋葬了,第三天復活。然而,死而復生,看似不可能的事。卻在基督耶穌裡,讓我們有永恆的盼望。

不過,這些就是先知以西結所看到的景象和畫面嗎?你可能會好奇、會想像,枯骨是甚麼樣子?復生是怎樣的過程?到底枯骨復生,是怎麼一回事?許多的為什麼?為什麼?縈繞在你的心頭上!!

親愛的同學,這禮拜的精彩內容,我們等你一探究竟。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