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4-13

四個活物

主題經文:詩篇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親愛的同學,復活節快樂。
這禮拜,看見你們興高采烈的在主日學學習,我們一起歡唱、一起遊戲、一起認識復活真義。兩堂的老師及學生都熱情的參與其中,實在是個難得的體驗。
然而,經過復活節的特別聚會之後,我們在接下來的禮拜天,又要再次回到奇妙真神的課程裡囉!
不過,老師期待你不只是在主日學認識聖經中被天父上帝揀選的許多偉大人物,更重要的是要透過這些偉大的人物認識天父上帝!
你還記得嗎?我們已經介紹了幾位先知爺爺了呢?沒有錯。我們在課程中,已經認識了兩位重量級的先知爺爺,就是以賽亞及耶利米。緊接著,新的課程裡面,我們要認識另一位先知爺爺--以西結喔!
今天,就讓老師稍稍的賣個關子,透露一點點這禮拜的課程讓你們知道。原來在以西結的出場序中,聖經上這樣記載到說: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異象。
親愛的同學,你有沒有想過,以西結為什麼會在被擄的人中?天為什麼因著以西結開了呢?以西結究竟看到什麼異象呢?這個異象又要以西結和以色列人大來什麼重大的影響呢?所預見的是,是祝福?還是咒組?
這禮拜的課程,你一定不能錯過!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