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4-26

兒主敬拜團遴選

親愛的家長,平安:
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能以神的話語照管神所賜給我們的產業,並且付代價的讓孩子從小在神的家中學習,也在其中參與配搭服事。因此,兒童牧區在此敬邀您的孩子參與兒童主日五月20日司會及愛加倍敬拜團遴選活動。
在此期盼您陪伴孩子仔細閱讀相關規定後,並經考量確認後再報名。


遴選地點:宣教大樓地下室兒主敬拜會堂
遴選年齡:暑假後升四~六年級之主日學學生
遴選資格:具服事熱誠並願意付代價配合各項要求之學生及家長。
遴選方式:司會:自我介紹,帶禱告,讀經文(猶大書24、25)
                  敬拜團:指定曲(耶和華是我牧者)+另一首自選曲(報名時須繳交歌譜)

事前重要提醒:
1.請您自報名後,陪伴您的孩子一同預備遴選內容。
2.一旦獲選愛加倍敬拜團的成員,每月的第一周主日下午須留下練習。
3.第二周主日須配合一、二堂領詩的老師參與敬拜帶領,但分班請仍然依照原先聚會堂次。
4.參與敬拜當天需參加各堂兒主早上的禱告會。第一堂8:30;第二堂10:30。
5.有特別聚會時,將由同工通知練習時間,請團員務必配合。
6.團員不可遲到早退,遇有重要事不克練習或參與敬拜,須事先請假;遇特別聚會,會隨時加強練習,不得隨意缺席。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的心哪,你要讚美耶和華!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 神。
~詩14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