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3-02

先知奇遇

主題經文:以賽亞書一18
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親愛的同學,你們好啊!經過「耶穌的比喻」的洗禮,我們在屬靈的身量上,有沒有長高又長壯?

三月,除了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之外,也是主日學新課程的開始。這一季,我們將以奇妙真神做為課程的核心,藉由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及但以理四位重量級的先知們,學習生命的功課。

在聖經中,先知是由上帝所揀選的,其目的是要代替上帝向祂的百姓說話行事。當上帝的話臨到先知時,先知在言語及行為上都必須完完全全的順從上帝,不打任何折扣,沒有任何妥協的說話行事。其表達在當時的世代,亦多為責備、及審判的信息。這樣的人,與當時在以色列百姓面前只說安慰話的假先知,形成極大的對比!

親愛的同學,今天我們作為上帝的兒女,上帝並沒有要你向歷代的先知一樣,為著上帝的緣故,說出責備人、審判人的信息。但是上帝卻要你透過以色列人所犯的錯誤,引以為鑑,不要再犯;並且要你按著真理的教導而生活。為此老師禱告,求我們在天上的父,賜下一顆謙卑受教的心,讓我們在真理中過聖潔的生活。

星期天,我們進到課程的第一課。我們要在榮耀的上帝面前,一同參與先知以賽亞的揀選與呼召,讓我們預備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