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3-15

新天新地

主題經文:以賽亞書65:17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親愛的同學,你們好。

星期天我們談到『以馬內利』。

合班敬拜的時候,老師說:神與人同在的恩,在以賽亞時代,上帝透過亞蘭人及以色列國刑罰猶大國,告訴以色列人,他在人的國中掌權。

到了新約,基督耶穌道成肉身,被稱為以馬內利的耶穌,成全了神與我們同在的實際。藉著基督耶穌的生與死,埋葬與復活,帶下與我們切身相關的重要性,是你我必須謹記在心,時常感謝的真理。當耶穌復活、被接升天後,保惠師就是真理的聖靈便到世上來。然後,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為我們預備地方,並且他還要再來,接我們到他那裏去。

一首老師很喜歡的詩歌這樣說到:正當聖徒大隊回家,有人歡呼,有吟詠,新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手拿棕枝,唱和散那,正是大君登基時,在於新耶路撒冷。親愛的同學,你能想像嗎?有一天上帝的兒女,我們都要在聖城新耶路撒冷相聚。

當這一刻的到來時,凡明子寫在生命冊上的都在其中,其中會有主日學的同學、也會有主日學的老師。那時我們相聚在一起,與我們所認識的先賢們相聚。其中有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有以色列人的先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有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過紅海的摩西;以色列的君王掃羅、大衛、所羅門;有美麗的皇后以斯帖;課程中所認識的先知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但以理;新約的聖徒,我們熟悉的彼得、雅各、約翰、保羅…並且,在新天新地中,神要親自與我們同在,那時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所充滿的將是神次此與人永遠的福樂!

到那日,惟獨遵行神旨意的﹝人﹞,是永遠常存。既然如此,我們應當怎樣過每一天的生活呢?老師鼓勵你,當你在主日學用心聆聽神話語地同時,一定要用心的想一想喔!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1 則留言:

  1. I have read a few good stuff here. Certainly worth bookmarking for revisiting. I wonder how much effort you put to create such a fantastic informative site.
    1986 Mazda GLC AC Compress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