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3-23

我認識你

主題經文:耶利米書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親愛的同學,新的一週,我們就要進到新的課程囉!

這一季,透過四位先知爺爺,我們要一起來認識奇妙真神。

從以賽亞、耶利米、以西結到但以理。我們要一起透過他們個人對上帝的認識,幫助我們認識上帝。這樣我們對上帝的認識就隨著歷史的進展,看見上帝在以色列人中間的工作。進一步透過老師的幫助,加上聖靈的引導,讓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中。

先知耶利米,他有一個稱號叫做淚眼先知。比起能把床榻飄起的大衛王,究竟哪一個厲害,老師也不知道,但是我們的上帝可就不一樣了。他可不像老師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反而和老師相反。我們的上帝,他參透萬事。並且面對那些敬畏上帝的,聖經上說:他們彼此的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記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

今天面對神兒女的身分,老師常常感到自己的生活樣式,與所蒙的恩召不相稱。實在少了一份對他真實的敬畏和認識。以至於,行事隨便,思想混亂,為人馬虎,甚至口裡常有不造就人的言語。

然而,親愛的同學,上帝的眼目遍察全地。對於你的所思所想、所言所行、所作所為,也都瞭如指掌。世上沒有一個人能逃的過上帝的眼目。而且上帝對你的認識,早在你尚未被造以前。既然上帝是這樣認真、仔細地認識你。老師要鼓勵你,認真、仔細地來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上帝!謹慎自己的言行,凡事以榮耀神作為我們的優先考量喔!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