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2-02-23

耶穌的比喻總複習


親愛的同學們,這一季耶穌的比喻就要結束囉!回想這幾個月的課程中,我們說:耶穌的比喻,它既貼近我們的生活,卻又隱藏著天國的奧秘!當我們細細的思量,我們就可以從中體會耶穌的用心,又可以明白天國奧秘!那麼,老師要問,你對聖經神話語的認識有沒有更加的長進呢!並且當你在更多的認識聖經神的話語時,有沒有改變自己的生活樣式,使自己的生命更加的活出神所要的樣式呢?

這讓老師想到,孩童時期的耶穌,聖經的記載雖然不多,但是卻清楚地說道:當耶穌十二歲的時候,在聖殿裡,坐在教師中,一面聽,一面問。然後說:凡聽見他的,都希奇他的聰明和他的應對。到了該章的末了聖經明文記載: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接下來,新的一季又要開始了。如果今天你看到了老師的諄諄教誨,而你的心也期望自己在上帝的恩典中更加長進的話。老師鼓勵你,從下禮拜開始,要立定心志,星期六晚上早點上床休息,星期天早上早早的起床,穿戴整齊的預備自己,來到主日學,參加禱告會,學習敬拜神…並
在生活中,開始學習穩定的禱告、讀聖經,建立自己的靈修生活,認認真真的將神的話牢記,並且真真實實的將神的話生活出來。

如果你覺得不容易,需要幫助,你也可以透過分班的時候,向老師表達你的心志以及所遇到的困難,讓老師在你學習做神兒女的過程中陪伴你一起禱告、一起成長。這樣你的生命就會在真理的栽植中並聖靈的引導下,不再一樣!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