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1-12-30

天國的宴席

主題經文:馬太福音22:14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俗話說:百年好合。今年是民國一百年。許多的慶典、節日等…各項活動,幾乎都在這一年度中擴大舉辦。甚至有許多的新人也趕搭百年熱潮,建立家庭。

在耶穌的比喻中,我們說:它貼近我們的生活,卻又隱藏著天國的奧秘!當我們細細的思量,我們就可以從中體會耶穌的用心,又可以明白天國奧秘!

這禮拜,老師一連接到兩位好朋友的喜帖,心中的快樂,好比你們接到同學生日派對的欣喜若狂。回想起兒時的成長過程,老師曾經在小學三年級時,受邀參加同學的生日。記得同學家裡的客廳,滿滿的食物,有比薩、烤雞;汽水、果汁;餅乾、零食…直到最後,我們一同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結束了這場屬於我們的饗宴,並把這些記憶,珍藏在回憶中的寶盒裡。

可是,面對生活中的婚宴、生日派對,我們會收到請帖邀請。但是面對天國的宴席呢?我們沒有一個實質的憑證,或是口頭的邀約。而且,在天國的宴席裡,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所以無論是好人壞人,在神愛世人的確據中,亦賜下同樣機會。為此,我們有責任承擔是否肯赴宴席的後果。也就是你必須把握你可以回應神所賜與你的機會和呼召。

親愛的同學,將來有一天,我們都要參加這場天國的盛會。請問你有預備赴宴的把握嗎?然而,參與主日學並非我們將來所要赴的大宴席!那該怎麼辦?

只要你憑著信心領受救贖宏恩,就是領受主基督耶穌所賜與的新生命,並且讓聖經的真理管理你的新生活。那麼你將會經歷,聖靈與你的心一同證明你是神的兒女。這就是你的把握了!

同時,若你對於自己是神的兒女還沒有把握的話!老師鼓勵你,在分班結束後,一定要找你的分班老師幫助你,並且按著真理做神的兒女喔!盼望我們都做好準備,直到基督耶穌再來時,我們同赴這場天國的宴席!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