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1-12-02

耶穌的比喻:撒種與收穫

主題經文:馬可福音4: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
轉眼間,我們竟然來到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十二月。
不曉得十二月對你而言,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冷颼颼的寒風還是厚重的衣物?溫馨的卡片還是豐盛的大餐?歡樂的聖誕節還是行憲紀念日?
無論你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老師要在這裡告訴你,經過了這禮拜的總複習,下禮拜就是新的一季了。未來的一季,我們將要透過聆聽耶穌的比喻,繼續跟隨耶穌喔!

下禮拜,老師要和你一起學習的,就是撒種的比喻。
親愛的同學,不曉得你有沒有誦讀李紳的憫農詩: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這一首詩,正好就說明了農夫殷勤的種與收的不易。
看到這裡,如果你覺得耶穌的比喻和中國的詩人所講的都差不多,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親愛的同學,在你進到新一季的課程之前,老師要先告訴你一個重要小秘密。就是在耶穌的比喻中,有一個你不可不知的特性!就是耶穌的比喻貼近我們的生活,卻又隱藏著天國的奧秘!你會覺得容易明白,卻又可以持續不斷的咀嚼。
那麼撒種的比喻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呢?下禮拜的主日學,你一定要來。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