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1-12-08

耶穌的比喻:誰能進天國

主題經文:傳道書12:14
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上帝都必審問。

自從聽了撒種的比喻後,老師決定要和你一起預備自己的心田,認真參與每一次的主日學。因為聖經上神的話告訴我們,當神的話落在生命中的好土上。會結實、能結果,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在約翰福音第十五章也說到,凡屬耶穌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今天我們屬乎耶穌的生命,到底有沒有結出生命的果子來榮耀天父爸爸呢?

下禮拜,我們要談到另一個重要的比喻—稗子的比喻。

在上一次的翻滾吧!抱報。我們提到在耶穌的比喻中,有一個我們不可不知的特性!就是耶穌的比喻貼近我們的生活,卻又隱藏著天國的奧秘!可是身處於現代的我們還是與耶穌的時代有很大的差距,那麼老師要怎麼樣幫助同學們明白耶穌所說的比喻呢?

後來,當老師靜下心來觀察身旁的事物,就在思考,有什麼東西是我們真假難以明辨的;有什麼東西是符合耶穌的比喻,又能貼近我們的生活?於是,老師想到我們的生活中有一樣和耶穌提到的稗子很類似的物質—塑化劑。究竟塑化劑和耶穌的比喻會有什麼連帶的關係呢?

下禮拜的主日學,精彩可期的課程內容,等你來一探究竟喔!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