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1-12-22

新生王

主題經文:路加福音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在十二月份裡,雖然寒冷,但卻充滿著聖誕氣息。無論你認識耶穌,或還不認識;無論你到主日學,或是走在路上;我們都沈浸在聖誕節期的氛圍中。

然而,親愛的同學,你知道聖誕節是世人用來記念基督耶穌降生的日子嗎?

曾經,老師去到泰國,參觀泰國皇后花園,才曉得泰國人過母親節不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他們的母親節就是皇后的生日,他們用那一天紀念皇后的出生。但是離開了泰國,這樣的習俗、傳統也就跟著不再了。

然而,慶祝聖誕節卻是超越地區、文化、種族、語言以及宗教信仰!

那麼為什麼耶穌基督的降生這麼特別呢?

在聖經上神的話說:在耶穌基督降生的那一天,有天使向牧羊的人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如此一來我們就曉得主基督的降生,原來是關乎萬民的。而這萬民,包括過去、現在以及將來。只要蒙了上帝的揀選,這大喜的信息就與他有關!

親愛的同學,聖經上神的話說:「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所以今年的聖誕節,你一定要知道,耶穌拯救世上的罪人是耶穌降生的第一目標,其重要性更勝於你的聖誕禮物、考試滿分、身體健康…而且唯有耶穌才有權柄,拯救罪人。

因此,每一位在主日學認識上帝的弟弟妹妹們,這是你們一定要牢記在心的信息!並且,你也要試著將這好信息,告訴你身旁的好朋友、好鄰居、甚至還不認識上帝的家人。

或是你好好把握接下來的主日學,讓我們在合班敬拜後,同心合意的列隊,並穿起屬靈的全副軍裝,和所有老師及同學們一起邁步前進,向路上還不認識基督耶穌的叔叔阿姨們,傳揚這大喜的信息!


愛加倍天地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