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2-08

預告救主降生

本週金句:馬太福音1: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
上一季,世界的開始,結束在以撒娶親這件事上。

這一季,擁抱耶穌,我們也要從一段婚姻開始。

那時,馬利亞已經許配給約瑟,只是約瑟還沒有迎娶馬利亞。所以,約瑟及馬利亞是還沒有同房的,自然也就不會懷孕,不會有小孩。可是,這時候的馬利亞卻懷孕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在馬利亞與約瑟訂婚以後,天使向馬利亞顯現。當天使向馬利亞顯現的時候,馬利亞對眼前的人物和所遭遇的事感到非常的害怕。然後,她聽見天使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我問你安,主和你同在了!

正當馬利亞還想不透天使的時候,天使又說:馬利亞,不要怕!你在上帝面前已經蒙恩了。你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他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上帝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他要作雅各家的王,直到永遠;他的國也沒有窮盡。

這時候,馬利亞對天使說:「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

是阿,一個尚未出嫁的女子,如果懷孕了,就是自己的羞恥。在當時,一個女人未婚懷孕是一件非常非常丟臉的事,也是一件在當時不被允許的事。於是,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上帝的兒子…出於上帝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於是,馬利亞從聖靈懷了孕。那麼,天使預告就一定會成真嗎?上帝的旨意一定會成就在馬利亞的身上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