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2-10

牧人報好消息

本週金句:路加福音2:11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自從馬利亞由聖靈懷了孕之後,她的丈夫約瑟也順服了上帝的帶領,娶了馬利亞為妻。而且在孩子出生以前,約瑟都沒有和馬利亞同房,直到孩子出生,就給他取名叫做耶穌。

那時候,羅馬皇帝奧古斯都頒佈命令,要羅馬帝國的人民都辦理戶口登記。可是,馬利亞的肚子越來越大,​​她​要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到猶大的伯利恆城才可以辦理戶口的登記。這時候,我們就看見約瑟和馬利亞的順服。不只在上帝的旨意上順服,他們也在地方政府的統治上,做一對順服的夫妻,於是他們決定在馬利亞生產以前,就起程前往伯利恆城。

當他們抵達伯利恆城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他們便在馬槽裡生下了嬰孩,因為那時候客棧沒有地方給他們住。可是,就在當天的晚上,在伯利恆的城外的野地裡,有一件重要的是發生。那時,牧羊人正按著更次看守羊群,突然有​主​的使者在他們旁邊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

就這樣,牧羊人聽見了天使報告的喜​訊,他們就立刻把好消息告訴其他人嗎?不,他們即刻前往,要看天使所說的是不是真的!?那麼,牧羊的人他們找的到天使的記號嗎?找到了又會把這大好的消息分享出去嗎?星期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