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2-19

博士朝拜耶穌

本週金句:歷代志上16:23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天天傳揚​ 祂​的救恩。
當我們看見,牧羊人找著耶穌後,就把耶穌降生的事傳開了。親愛的同學,你平常在學校,補習班,或是家族中的親戚朋友中,有沒有把握機會,向他們述說耶穌呢?或是見證自己是上帝的兒女呢?

上週末,主日學的盛事-愛玩聖誕。盛大的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每一個小隊的老師,紛紛把握機會,告訴參加的同學,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為的就是讓更多的人,能在十二月份,瞭解聖誕節的真義。

然而,在耶穌降生以後,聖經上告訴我們。有從東方來的幾位博士,他們也到猶大,要尋找降世為王的新生兒。起初,他們來到希律的王宮,要尋找耶穌,但是他們卻找不著。因為耶穌雖然是​全人類​的君王,卻不是降生在王宮。而是降生在卑微的馬房,又被安置馬槽。

甚至當時的祭司和文士,他們是宗教領袖,他們知道猶太人的王要降生在伯利恆城,卻遲鈍的不知道耶穌已經降生。這時候,希律王卻仔細的詢問博士關於耶穌的事,然後告訴他們說:你們去,仔細尋找那小孩子,找到了就來向我報告,我也好去拜祂​。

這樣,博士離開希律的王宮,前往伯利恆尋找耶穌。幸好,在這一路上,有著一顆明亮的星引導著他們,把他們帶到耶穌的住所,進去了,就為耶穌獻上禮物,把他們帶來的黃金、乳香、沒藥,獻在耶穌的面前。

只是,在他們啟程以前,上帝在夢中指示他們不要回去見希律,究竟上帝為什麼這樣指示博士們呢?星期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