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2-27

小耶穌在聖殿

本週金句:希伯來書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在希律死了以後,上帝的使者便在約瑟的夢中顯現,要他帶著孩子回到以色列地去,因為想殺害耶穌的人已經死了。

當初,因為東方的博士朝見耶穌,卻引來希律王對耶穌的追殺,為了沒有漏網之魚,希律王把兩歲以內的嬰孩全都殺了。直到希律王死了以後,耶穌這才回到以色列,就是約瑟起先居住的城市拿撒勒去了。

並且在這之前,約瑟就帶著小小耶穌,要在上帝面前獻上潔淨的禮儀,並且把耶穌奉獻給主,因為他是頭生的。此後,每年到了逾越節的時候,他的父母就按著規矩​,前往耶路撒冷守節。

這一年,耶穌十二歲了,他們一家按著節​期​的規矩上耶路撒冷,滿了節期他們就啟程要回到拿撒勒去。那時,因為大家結伴同行,所以約瑟和馬利亞就在同行的人中尋找耶穌,而且整整在隊伍中找了一天之久,然後他們意識到,耶穌很有可能不在同行的人群當中!究竟耶穌到了聖殿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