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1-27

世界的開始總複習

本週金句:詩篇19:14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親愛的同學,這一季我們一同透過聖經創世記認識了上帝的創造。背誦了詩篇19篇,看見上帝的浩瀚在自然界,也在祂啟示 我們的訓詞典章中間的美好,為的都是你我的生命在上帝的面前能蒙祂的悅納。

從起初,耶和華上帝用祂口中的言語創造世界;後來始祖受誘惑,吃了分別善惡樹 的果子,因此被逐出伊甸;於是罪入世界,地上漸漸滿了罪惡,所以神後悔造人;

然而,在這充滿罪惡的世上,神看見了挪亞義人,祂凡事按著神的吩咐而行,祂建造方舟,是地上的活物能留餘種;在世界被洪水毀滅之後,又以彩虹與全人類立約;

接著,神在世上揀選了亞伯蘭,定義要賜福與祂並祂的後裔,又叫世上的萬國都要因亞伯蘭而得福;所以亞伯蘭帶著祂的姪兒羅得離開祂的本族父家;只是,因著祂們的產業,羅得漸漸挪移帳棚,直到所多瑪、蛾摩拉;但因著亞伯蘭,神差派天使到場救援;使得羅得一家因此得救;

只是,上帝的應許,要賜福亞伯蘭的後裔一事,仍遲遲尚未實現;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把自己的使女夏甲給了亞伯蘭為妾,生了以實瑪利;這時,神清楚的告訴亞伯蘭,祂和祂的妻子所生的,才是神所應許的;

後來,神為亞伯蘭和祂的妻子改名為亞伯拉罕及撒拉後,才得到神所應許的孩子以撒;到了以撒四十歲時,亞伯拉罕特別要求祂的僕人為以撒娶妻,後來娶了一個美麗的女子利百加,這才成了祂們一家的安慰。

親愛的同學,上帝是歷史的主宰,從世界的開始,到今天的我們都因亞伯拉罕而蒙福,我們是否在許多的事上,能更多的看見上帝的掌權而願意在神面前做一個蒙神悅納的兒女呢?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