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1-08

邪惡的城市

本週金句:詩篇1:1-2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當羅得選了約旦河的那一片平原之後,便往東遷移,於是他們兩人就這樣分開了。那時,亞伯蘭住在迦南。後來,羅得離開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我也要使你的後裔如同地上的塵沙那樣多,人若能數算地上的塵沙才能數算你的後裔。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

就這樣,亞伯蘭在迦南地生活,羅得就在約旦河平原生活。只是,畜牧的生活使得羅得以及亞伯蘭,無論他們往哪裡去,都必須仰賴青草及水源的供應。所以,他們到一個地方放羊,久了那地的草吃完了,就必須遷移。聖經上告訴我們,後來,羅得就漸漸的​挪移到了所多瑪城去了。

而所多瑪是一個在上帝眼中的罪惡之城。他們的生活不受約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於是,他們過著放蕩、​驕​縱的生活。就好像挪亞的時代,他們的罪惡很大,大到一個地步,叫神因著他們的罪惡,毀滅了那一個世代。那時,上帝揀選了挪亞,要他建造方舟。如今,藉著亞伯蘭,上帝要因著亞伯蘭的緣故拯救羅得一家。可是,羅得在所多瑪生活,是他自己的選擇​啊​​!羅得會願意離開這個罪惡的城市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