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11-22

以撒娶妻

本週金句:申命記13:4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上帝,敬畏祂,謹守祂的誡命,聽從祂的話,事奉祂,專靠祂。
以撒的出生,上帝的應許實現了,亞伯拉罕的心得了安慰,撒拉見證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後來,隨著以撒的成長,亞伯拉罕又開始擔心了。因為他的孩子還沒有娶妻。而亞伯拉罕他們一家仍然住在迦南地。

一天,亞伯拉罕吩咐家裡年紀最大的僕人:我要叫你指耶和華-天地的主起誓,你不可在這迦南的女子中替我找媳婦。你一定要回到我的故鄉,在我親族當中替我兒子以撒娶個妻子。

於是,僕人起程去了美索不達米亞,到了拿鶴他就禱告亞伯拉罕的上帝: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上帝啊,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我現今站在井旁,城內居民的女子們正出來打水。我向那一個女子說:『請你拿下水瓶來,給我水喝。』她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那女子就作你所預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這樣,我便知道你施恩給我主人了…

話還沒有說完,就有一位容貌極其俊美的女子,她下到井旁打水。僕人看見就跑上前去迎她,說:「求你將瓶裏的水給我一點喝。」想要看上帝在這些事上怎麼賜福他的主人亞伯拉罕。

究竟,耶和華神會如何恩待亞伯拉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