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7-04

封印的書卷

本週金句:啟示錄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自從耶穌升天以後,在地上屬於耶穌的我們,所等待的就是耶穌基督的再來。因為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祂怎樣往天上去,祂還要怎樣來。

到了約翰寫啟示錄的時候,看見天上有七個封印的書卷,而這些書卷一個一個的被羔羊揭開!並且前面的四印,分別有著騎著白馬、紅馬、黑馬及灰馬的景象。第一個,擁有冠冕,勝了又勝;第二個有權柄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第三個,手裡拿著天平;第四個更是帶來了地上四分之一的人被殺害的景象;到了第五印,那些為著上帝的道作見證,犧牲生命的靈魂從深淵向上帝呼籲;揭開第六印的時候,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到了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了下來,之後有七位天使出現,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之後,七位天使陸續吹號,進入約翰眼簾的,又是一連串的災禍,有火燒在地上;有海變成了血;有因水變苦而死的人;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都黑暗了;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被傷害;之後又有三分之一的人因許多的災害而死去。之後,又有七雷、七災、七碗…

這些在基督再來以先,都是會有的景象,而聖經上告訴我們:當我們看見這些現象的時候,我們要有一個正確的認知和反應,就是耶穌要再來了。而那一天,地上的人會被分別出來,屬祂旳我們就和祂一同在天上做王,因為這些被分別出來就,就是同著羔羊,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的一群;這樣,我們就可以從現在開始,謹慎、警醒又得勝的生活喔!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