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7-11

保護的印記

本週金句:啟示錄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一本講論基督耶穌再來的書卷。是跟隨耶穌的十二個門徒中,最年輕的約翰在他年老的時候,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就是那關於末世的訊息,都一一的記錄了下來。上禮拜,在我們所背誦的金句中提到,在末世的景況中,那警醒的人,是有福的。雖然,聖經上所描述的景象,在我們看來是這樣的寫實,而且怵目驚心。但是成為屬神的兒女,我們可以不用害怕,因為我們的主,上帝是我們的保護。

在末世的災難、逼迫、困難和艱辛的日子裡,我們所依靠的上帝祂沒有改變。祂仍然是這世上最高的掌權者,祂是主,祂坐在高高的寶座上,好像詩篇所說的,當洪水氾濫的時候,耶和華仍然坐著為王。祂是那位信實不改變的上帝,祂是初,祂是終;祂是開始,也是結束;祂是阿拉法,祂是俄梅戛。因此,在我們所處的環境中,祂仍是我們的牧者,祂在我們所預見的各樣景況中,有祂永恆性的旨意。

然而,至終在這一切的事上,神按著祂的心意,帶領祂的百姓,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而且,我們必在祂的寶座前,晝夜在祂殿中事奉祂,在祂的覆庇中,得著供應及保護。因為,祂會保守他的子民,直到那日;所以,面對將來的日子,我們這些屬神的子民們,實在好的無比。

親愛的同學們,你是否已經得著了這好的無比的祝福了呢?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