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7-18

來收割吧!

本週金句:啟示錄14:15
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收割」是指著農夫辛苦耕種之後,為了收成而有的動作。所採收的作物,或有買賣、自用、或收在倉裡作為下次撒種用的稻穀。

在福音書裡,耶穌也提到關於末世的收割,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裏;並且說,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裏就走了。因此到了長苗吐穗的時候,麥子和稗子就都顯出來了。那麼,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耶穌很有智慧的回答說:要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而且,當收割的時候,收割的人,要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裏。

後來到啟示錄,約翰在所看見的景象中也提到了類似的景象。只是,所表達的內容,更加具體了。就是在末後的時候,有兩種作物要收割。一個是地上的莊稼,一個是地上的葡萄;一個屬主,一個不屬主;一個要被收在倉裡,一個則被丟在神忿怒的大酒醡中。

因此,親愛的同學,當我們知道將來的收割,又看見身旁有許多的同學、朋友、家人尚未認識耶穌的,我們是否願意在平常的生活中,活出耶穌的樣式?在平常的生活中,勇敢的向他們傳福音呢?甚或是我們試著邀請他們到教會和我們一起學習認識耶穌?這些都是我們可以一起學習的地方喔!當然,最最最重要的事是,天天為他們禱告,求天父給他們得救的機會,也給他們得救的智慧。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生活中,事奉上帝囉!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