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7-24

最後大災難

本週金句:啟示錄15:4
主啊,誰敢不敬畏​​袮,不將榮耀歸與袮的名呢?因為獨有袮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袮面前敬拜,因袮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
啟示錄,紀錄著基督耶穌再來的信息。因此,我們會看見許多的現象,並且我們知道,這書上所寫的都是真的,就是基督耶穌快要來了。

然而,在耶穌基督再來以前,會有一個最後的災難。而這也是世人最後的機會,當那日子臨到時, ​上帝是會生氣的, ​當世人一直硬心不肯悔改,機會不再, ​上帝是會刑罰惡人及不信神的人,就只有 ​哀​哭切齒了。

這就好像當初神要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一樣,摩西一次又一次的請求法老,要他容 ​許​神的百姓事奉祂。可是法老因為心硬,不聽從摩西的話。上帝的手就一連十次的降​罰在埃及,直到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地。並且這十次的災難,是一次比一次更重,一次比一次可怕。 ​上帝會這麼降罰,​因為祂是最公平公正的神, ​ 一定會為所有受到冤屈的人伸冤。 ​祂現在尚未找壞人算帳,​是因祂愛世上所有的人​, ​等我們悔改,​但祂定的日期到時, ​就一定施行懲罰的​。

同樣的,基督耶穌再來以前, ​祂​寬容我們的敗壞,給我們機會悔改,直到​祂​再來的那日,機會不再,就只有 ​哀​哭切齒了。所以,親愛的同學,這麼重要的訊息,你千萬不要錯過囉!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