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6-27

天上的敬拜

本週金句:啟示錄4:11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耶穌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哪裏,叫你們也在那裏。原來,耶穌被接升天,是為著我們的緣故。從祂的生、祂的死、祂的去到祂的再來;雖說是因著父,卻是為著我們。

只是約翰爺爺預先看到了將來的景象,然後寫成文字讓我們可以曉得,就是聖經上所記載的,耶穌在世上說告訴世人的,都是千真萬確的。以致於,我們在面對許多的困難與挑戰的時候,可以不懼怕,甚至為著上帝的緣故,我們可以至死忠心,忍耐到底。然後我們就會與愛我們的主耶穌同在,直到永永遠遠喔!

那麼這位愛我們的主耶穌,祂什麼時候會再來呢?是不是祂來了,我們就可以不用忍耐,不用受苦,甚至不用面對考試了呢?的確,當主耶穌來的時候,一切的痛苦、一切的疾病以及一切的考試,都會過去。只是,這個時候, ​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們需要認真的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好好的為耶穌而活,即便遇見困難,我可以勇敢面對。而且,當我們在平常的生活中學習為耶穌,這樣 ​當我們有一天被接升天的時候,我們是不是也才能夠知道怎麼樣在耶穌的面前生活呢?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