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6-06

掌權的基督

本週金句:馬可福音13:26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當耶穌被接升天的時候,有許多人的目光跟著雲彩緩緩的上升。那時,他們個個望著天空,卻不見他們所愛的耶穌。突然間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就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於是,我們才明白,耶穌去了,還要再來。

這讓老師想到聖經上耶穌自己所說的一段話,他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原來,耶穌在世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有一天要離開,而這些跟隨他的人,心裡就會因著耶穌的離開而憂憂愁愁的,所以耶穌鼓勵這些門徒們說:你們不要憂愁!我去為你們預備地方,然後還要再來。

可是,這時候的使徒約翰,年紀已經老邁。而且,那時候的他,就在耶穌的身旁,他可以回想起當時候的景況,聽見耶穌對他說:你們信神,也當信我。我去…還要再來。所以他仍然企盼著耶穌再來的時候。他一天天的等待,一天天的等待,甚至那些當時候看著耶穌被接升天的人,也一個一個的離開世界,也都沒有看到耶穌基督的再來。加上羅馬政府的逼迫,使得約翰爺爺更顯得滄桑與 ​艱辛。

這時候,約翰爺爺一個人在拔摩海島受苦,他執筆寫下啟示錄。都是按著他所看見、所聽見的內容,一一的寫了下來。所以他說:看哪,他駕著雲來了!每一個人都要看見他。並且聽見上帝說:他是初,也是終;是首先的,是末後的。

因此,當時的人看見約翰爺爺的書信,就受感動、被安慰,因為他們知道,耶穌基督在他們受苦的年日中仍然掌權,那麼我們應該如何面對艱難的生活呢?就是持續的在艱難中信靠耶穌, ​相信主耶穌是永活的真神​,​祂是拯救我幫助我的神, ​我們要​持續的傳揚福音,勇敢的為耶穌作見證! 這禮拜,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吧!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