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6-20

末世大考驗

本週金句:啟十四: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 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所謂的末日,並不是指著電影場景中的世界末日。在聖經中所講的末日,最 ​終​ ​指的是基督耶穌再來的時候。而在這之前呢?聖經上告訴我們: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那麼挪亞的日子怎樣呢?聖經上說:那時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神就對挪亞說: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然後神用洪水滅了那個世代。

的確,到了今天,如果我們關心社會、國家甚至是國際時事,新聞。我們可以非常容易的看見我們的世界滿了強暴,敗壞…因此,有人義憤填膺、有人漠不關心;有人謹慎自守、有人 ​荒宴醉酒…然而,聖經上清楚的告訴我們:那個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當他再來的時候,這一天,他將要審判世上的萬民。只是他來的那日子,那時候,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們在世的人,有人視末日為空談,他們仍然每天吃喝嫁娶;也有人因此心裡不安,就在他們的生活中天天求神問卜,所求的就是一份永遠得不著的心安;更有人沈溺在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中,天天在罪中之樂的泥沼中無法自拔。那麼身為基督徒的我們,如果基督耶穌在來的信息不真,我們又該如何是好呢?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在啟示錄的記載中。一共有四次提到:我必快來。為這緣故,我們看見當時候的士每拿、非拉鐵非教會的兩個教會,他們在面對逼迫的忍耐,甚至至死忠心的決心都是被神所記念的。在他們所面對的堅忍中,看似考驗卻有獎賞,看似貧窮卻是富足,看似艱難卻有冠冕。而我們是否也該學習他們面對苦難的樣式,以致我們可以經歷基督的得勝呢?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