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5-09

天天都感恩

本週金句:馬太福音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聖經上教導我們: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每一次主日學結束的時候,分班老師總是會問同學們說:有沒有代禱事項?因為老師很願意為你守望、為你禱告;同時也藉著你的分享,幫助老師更瞭解你的需要。只是在過程中,老師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隨著同學們的年紀有所不同,就會有不一樣的代禱事項!

好比說:年齡比較大的同學,會定期的在他的考試之前說:​[​ 老師,我要考試了。我希望有好成績。​]​請問這樣的禱告 ​對你而言,是不是很熟悉?或許這樣的禱告我們聽來並沒有錯。但是老師鼓勵你想一想,為什麼你開始在意考試的成績?是因為爸爸媽媽在意你的成績表現嗎?還是你希望有好成績來榮耀上帝?還是你 ​想​得到同學羨慕的眼光?父母、老師肯定的讚美?還是你單純的不想被懲罰?

然後,漸漸的成績的表現成為你的喜樂的來源!成績好,就高興一點;成績不好就憂愁一點?其實我們的生活態度不應該是這樣的!你應該被讚許與否不 ​是​因著你的成績表現,​而​是你的生活中有沒有良好的品格, ​有沒有順服聽爸媽的話,​還有每天喜不喜樂 ! ​若只是因為老師的要求,爸爸媽媽的期許,我們也變的 ​很​在意我們的成績。 ​因此我們很難不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你​就是有​許多的考試。

親愛的同學,老師鼓勵你,當你在主日學​學習​ ​對上帝的認識時,你一定要知道,上帝沒有 ​那麼在意你的成績,​祂​喜悅你有沒有凡事盡 ​ 盡力​, ​誠實忠心地盡完成當盡的責任​!這樣,你可以為你盡的本分天天感謝上帝, ​成績就交在上帝手中,​如此​ ​就不用再為成績憂愁煩惱囉!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