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5-21

總複習

本週金句:馬太福音7:24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在馬太福音中的登山寶訓裡頭,有一段有意思的記載。就是講到耶穌當初上山是因為他看見這許多的人。後來,到了耶穌講完之後,聖經上說: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這一群人,他 ​們被耶穌看見,然後被耶穌訓練,最後他們起來跟隨著耶穌。

從小,老師還在主日學的時候,老師交我們唱一首詩歌說:

跟隨主耶穌,立志永不改;有主引我路,誰能加損害;

高山或低谷,不分晝夜;耶穌我救主成為我一切。

那麼,小小年紀的我們,要怎麼學習跟隨耶穌,做一個討天父喜悅的兒女呢?就是要成為一個聰明的人。因為耶穌說: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 ​根​基立在磐石上。所以,親愛的同學,我們要一起來學習,成為一個聰明的人!

今天,當我們來到主日學學習,就是一個聰明的人,因為你可以將所學習的,行在你的生活中,讓你生命的根基立在基督耶穌的這塊靈磐石上。你依靠他,就不致動搖!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