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5-01

耶穌教禱告

本週金句:馬太福音6:9-10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從小主日學老師​ 便教導我們說:我們需要天天禱告。禱告就是跟天父說話。禱告時要​​稱 呼:親愛的天父,然後把你心裡的話告訴他,結束時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阿門」就是表明剛才的禱告是實實在在的。並且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候你都能夠向天父說話,天父喜歡你向他說話。同樣的,耶穌在地上傳道的時候,他也教導眾人學習禱告。

就這樣,我們開始為自己的許多事獻上禱告。當爸爸媽媽看重我們的課業成績時,我們也就跟著向天父禱告:希望自己考試能有好成績;當我們有機會外出的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天父為我們預備一個和煦的天氣;當我們感冒的時候,我就希望一禱告,身體就痊癒健康。

然而,這和耶穌教導我們的極不相同。耶穌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因此我們看見,耶穌的禱告先為著上帝的國、上帝的旨意…在耶穌的禱告中,他的禱告是為著他在天上的父,反觀我們的禱告就是 ​單顧​著自己的需要。那麼,我們就要認真的想一想,如果我們所需用的,我們的天父既然已經知道了。那麼我的禱告是不是可以像耶穌一樣, ​有一顆寬廣的心及眼光​,為著上帝的國度獻上禱告呢?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