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4-01-24

城牆完成了

本週金句:尼希米記6:9b
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
經過了重重的考驗,從在巴比倫聽見耶路撒冷的消息,到尼希米啟程前往,尼希米在上帝的面前禁食祈禱;直到耶和華施恩的手幫助他,後又在亞達薛西王的幫助下,讓他帶著詔書前往耶路撒冷;到了耶路撒冷,他一個人獨自巡視城牆,盤算規劃城牆的建造,又帶領百姓齊心在自己的家園前,建造起一段段的城牆;即便後來預報了仇敵的攻擊,遇到了婦人對窮人的欺壓。

總總的危難,尼希米沒有退後,他不畏艱難,不畏攻擊,他持守他在上帝面前願意重建城牆的心。在每個過程中,他用禱告依靠全能的上帝,當他呼求的時候,上帝的恩手在他的身上,扶持他、幫助他,給他智慧與能力。讓他在艱辛的建造過程中,經歷上帝的手堅固他。

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 也是困難重重。許多的考試,許多的作業,許多的比賽,許多的…甚至,我們作父母的也是,面對工作的壓力,瑣碎的家事,子女的管教…許多的事都叫我們力不從心,然而尼希米的經歷,是我們的先驅,讓我們在凡事上可以有一顆願意的心,來到天父的面前,用禱告依靠那位全能的上帝。

如今,城牆在短短的52天完成了。上帝是最大的工程師,所有的百姓都盡上自己的心力,有人做工,有人拿兵器…所有的人為這一刻感到歡喜快樂,因為他們的家有了保護,面對敵人的攻擊,他們可以不再害怕。這一切,是神施恩的手在他們的身上。今天,願意我們每一位學生,老師和家長,也都在我們所處的環境中,經歷神施恩的手在我們的身上。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