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11-29

快樂的回家

本週金句:詩篇126:3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

上一季,我們談到以色列人出了埃及,領受了上帝的吩咐。之後,以色列人所要做的事,就是要認真的謹守遵行上帝的一切吩咐,並且藉此能叫以色列人得著祝福。如同神在申命記中所記載的話說:要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

然而,當以色列人進到迦南地之後,以色列人並沒有認真的遵行上帝的吩咐。因此上帝就藉著先知耶利米說:你們沒有聽從我…我要使你們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這是耶和華說的。就這樣,以色列人亡於亞述和巴比倫,被拋在列國之中。

但是,我們的神他除了忌邪之外,他也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的神。因此,當以色列人被擄之後,耶和華上帝就限定他們被擄的時限為七十年。所以,這一季我們就要透過以斯拉及尼希米記兩書卷來瞭解,當時代的以色列人是怎樣經歷上帝的施恩與憐憫,好使被擄的人能回到自己的國家,並且上帝還召聚一群願意為著殘破不堪的聖城耶路撒冷及耶路撒冷的城牆進行重新建造的工程。

緊接著,新的一季—信心大集合的第一課就要告訴我們以色列人怎樣經歷上帝的施恩,帶領他們在七十年期滿之後,使他們能夠快樂的回家。新的一季,新的學習,不容錯過的開始,鼓勵你認真的預備心來主日學一起學習。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