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11-22

上帝的吩咐—總複習

本週金句:詩篇 119:44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以色列人再摩西爺爺的帶領下,走出了埃及,並且在西乃山的曠野,領受了上帝的吩咐,就是十誡。然而,所有的以色列人並沒有因為領受十誡而遵守上帝的吩咐。在民數記裡,上帝清楚的責備以色列人十次的試探神。其中,最嚴重的一次,因著他們的不信,他們必須在曠野漂流四十年。很多的時候,我們會走許多的冤枉路,就是在我們的生活中犯了和別人一樣的錯誤。

後來到了新約,有智慧的耶穌在回答文士的時候,又將十誡歸納為兩條大誡命:就是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並要愛人如己。因此當上帝的吩咐在兒主教導你們,,又經過三個月的學習,老師要鼓勵你認真檢視自己。並且立定心志,常常常守耶和華神的律法,直到永永遠遠。



當耶和華神這樣說:
我是不是可以這樣做?
完成V
除了他以外我們不可以有別的神
我願意讓神居首位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
我堅決不讓任何事物代替神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
我學習謹慎自己的口不隨便起誓

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我認真的看待每一次的主日學

當孝敬父母
我願意改變和爸爸媽媽說話的態度

不可殺人
我不隨便的恨惡別人

不可姦淫
我保守自己的生活遠離色情

不可偷盜
我不隨便拿取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可說謊
我願意用誠實建立我的信用

不可貪心
我立志學習知足常樂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