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7-05

與主相遇的腓力

本週金句:約翰福音6:37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小時候,主日學老師教我們唱詩歌。 「跟隨,跟隨,我要跟隨耶穌, 無論往何地方,我願跟隨主。」

直到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跟隨耶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一季,我們談到十二使徒。 他們個個都是耶穌親自揀選的喔! 是從許多跟隨耶穌的人當中挑選出來的。

而且,他們每一個都是直接放下他們所有的跟隨耶穌。 從彼得、安德烈;到雅各和約翰。 他們都是漁夫,他們都捨了漁網跟從了耶穌。

這讓老師想到,耶穌說: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耶穌知道祂所要呼召的人,而且被呼召的人也願意回應祂。

同時,聖經也告訴我們: 有許多人是因為看見耶穌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蹟,就跟隨祂。 親愛的小朋友,請問你是一個跟隨耶穌的小孩嗎? 如果是,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耶穌呼召你! 你要怎麼回應祂?你可以為耶穌做甚麼?

如果你還不是,那麼老師要問你:你願意跟隨耶穌嗎? 老師盼望,每一個同學都可以起來跟隨耶穌的腳蹤行!

接下來,耶穌遇到了腓力。 聖經上說:他遇見耶穌,就跟從了耶穌。 盼望你,星期天來到主日學,也能遇見耶穌唷!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