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6-28

見證主愛的約翰

本週金句:哥林多前書10:24
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在耶穌傳道的歲月中,我們常常看見聖經描寫彼得、雅各、約翰三位門徒,常常和耶穌聚在一處。而約翰,在他自述的約翰福音中,又以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自稱。可是,當一個人的生命,常在基督裡。漸漸的他的生命可以不再一樣。性情急躁的,可以變得溫和柔順。

好比約翰和雅各,他們同樣有著暴戾的性情。當耶穌不被接待時,他們就要求耶穌降下火來燒滅村莊。可是,我們卻看見雅各的生命,卻是第一個為著福音而犧牲的使徒。從前不接待耶穌的村莊,要用火燒滅的性格,竟然願意為著福音的緣故受逼迫,甚至付上生命的代價。

而約翰,是使徒中最年輕的一位。他見證耶穌為世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以至於,在約翰壹書裡他這樣提到: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親愛的同學,或許你每次來到主日學,你會犧牲你的睡眠,犧牲同學對你的邀約,甚至你星期六晚上必須早早的上床睡覺,你會犧牲你看電視的時間。但是,如果我們都看見耶穌為了愛我們,犧牲自己的生命,用最最最痛苦的方式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那麼我們為耶穌所做的犧牲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所以,老師鼓勵你,當你下次來到主日學之前,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目標,早點休息,早點起床,準時來到主日學,你可以參加會前禱告會,把主日的時間和生命,專心獻給耶穌,做個討耶穌喜悅的小孩唷!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