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6-20

勇敢犧牲的雅各

本週金句:箴言23:26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
自從耶穌經過了整夜的禱告以後,在他傳揚神國福音的事上,因此有了一批跟隨他的門徒。他們各個放下一切跟從了耶穌。

彼得,常隨耶穌左右的得意門生。耶穌呼召他的時候,對他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就這樣,彼得成了得人漁夫。他立刻捨了網,跟從了耶穌。到了彼得前書,彼得說:因基督…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親愛的同學,耶穌因著愛世人的緣故,降世為人,捨身流血,為的就是將你我的罪汙洗淨,將你我從罪惡過犯中救出來。而這樣的愛心,彼得經歷了,安得烈也經歷了,為這緣故,他們自覺不配與耶穌以同樣的方式被釘在十字架上。他們選擇以X的形狀或是倒吊十字架的方式,以當時羅馬政府最為殘忍的刑罰,付上了生命的代價。

同時,在接下來的課程中,我們所要認識的雅各也是如此。因著基督的愛,他們願意奉獻犧牲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甚至,在耶穌所挑選的使徒中,雅各成了第一個殉道的烈士。

試問,耶穌的愛,真的能使一個人犧牲自己,在所不惜嗎?耶穌的愛,真的能使人放下一切,專一跟從嗎?這禮拜,不容你錯過的精彩內容,勇敢犧牲的雅各,等你來認識!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