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6-14

傳揚福音安德烈

本週金句:約翰福音1:42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見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翻出來就是彼得。)
當一個人被帶到耶穌的面前,這樣的人是何等的蒙福。

一個有罪人竟然可以來到無罪的主面前;一個受造物竟然可以到造物主的面前;一個微小的人竟然可以到偉大的神面前!這些都一再地表明神對人的寬容,恩慈與憐憫。

當耶穌在世生活時,有許多的人來到他的面前!有當時的文士、法利賽人、撒瑪利亞婦人、瘸腿的、瞎眼的、長大痲瘋的、被鬼附著的…聖經上描寫耶穌的生活時,好幾次提到:有許多人跟隨擁擠他。

然而,在這些人當中,今天要介紹一個特別的人。他的名字叫做安德烈。

聖經上告訴我們,他原本跟隨他的老師施洗約翰,但是當他聽見老師指著耶穌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他便選擇跟隨耶穌,因他想要更多認識耶穌,而且,他去找著了他的哥哥西門,把他的哥哥也帶到耶穌的面前。

此外,在我們所熟悉的神蹟—五餅二魚中,你知道是誰把那個小孩帶到耶穌的跟前嗎?沒錯,就是安德烈。 親愛的同學,不曉得你在每個禮拜固定參加主日學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旁的同學、好朋友,甚至是你的鄰居中,有沒有哪一個是你可以邀請他和你一起參與主日學的呢?老師鼓勵你,學習為你身旁的人禱告,並且認真地陪伴他們,幫助他們甚至引領他們來到耶穌的跟前。神要用你,不要懷疑!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