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溫馨的環境、 歡樂頌讚的「愛加倍敬拜」、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 兒童的禱告大軍、 紮根神話語的「愛現劇場」、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 認識耶穌、愛耶穌、傳揚耶穌的熱忱...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

2013-04-26

神默然的愛—西番雅

主題經文:西番雅書3:17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一段我們耳熟能詳的聖經節告訴我們:神愛世人…
一首我們朗朗上口的詩歌告訴我們: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一位聖經的作者這樣說到: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愛的長度:以時間來說,神的愛最恆久。
神的愛從起初神的創造直到如今而且持續。
愛的闊度:以容量來說,神的愛最寬大。
神的愛足以涵蓋世上所有人…
愛的高度:以目的來說,神的愛最崇高。
神的愛高達於天,使人得以升高,使罪人稱義。
愛的深度:以程度來說,神的愛最深厚。
神的愛最深,將我們脫離罪惡的深淵裡救拔出來。

確實,神的愛,我們難以澈透,卻透過神所造的萬事萬物,以及愛子基督十字架的愛,叫你我體會。在上帝的愛中,衪沒有因著我們的悖逆、驕傲、自私、忌妒、紛爭…而改變。反而因著祂是愛,所以祂用愛刑罰、責打、管教我們,叫我們的生命要回轉歸屬祂,祂向所愛的世人,顯明祂的慈愛及公義。

在舊約,神愛以色列人的心,到了今天,仍然不曾改變。祂愛世人的心,默默的為我們藉著祂的兒子耶穌基督,預備救贖宏恩,是祂在我們愛祂以前早已愛著我們的明證。因此,盼望每一位弟弟妹妹,在你們還年幼的時候,在教會主日學的環境中,能時常體會神愛你的真理。


台北基督之家兒童主日學愛加倍天地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